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应用心理学专业第四届心理剧表演彩排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6

新一学期的学习已悄然过半,随着同学们的学习脚步我们迎来了为期一周的实践拓展活动。2021年4月26日上午8点,20心理的同学们在1809做着心理剧彩排的准备活动。

本次彩排我们有幸邀请到心理教研室的杨建梅老师为我们做现场指导,每位同学都在为这次彩排精心准备着,所有准备活动就绪后,同学们按照剧组顺序分别上台表演,表演过程中各剧组表现自然连贯,反映主题贴合校园生活,引起大家思考反思。每组同学表演结束后,同学们与杨老师对表演、剧本设置提出了更合理的建议,每组同学仔细倾听并作出调整。我们发现,同学们的表演基本存在的问题是表演节奏过快导致内容表达不充分;剧情转折稍显突兀需优化转折细节;演员肢体动作和台词情绪表达需优化等,为了呈现更好地演出效果,各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改进。

本次活动的旨在让同学们对心理剧有更近一步的认识,对自己专业有更近一步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勇气得到了锻炼。这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想必在今后的活动中会更多地看到我们,期待着20心理的同学们在正式演出时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与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