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验研究报告写作”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上午,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在1813教室共同参与了实验研究报告写作,张敏老师作为本次报告写作的主讲人。

张老师首先把我们分成10组,三个同学一组。两两组研究同一份报告,给每组同学发了一份实验报告和研究论文,给我们讲了一些写作的方法和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听的都很认真,之后老师教如何用手机查到研究论文的文献,以及方法。便于我们日后写作及资料的查询,如何规范写研究报告。张老师教了我们很多心理学上的知识,让我们对心里这个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

课堂的最后,两两组上台互相打分点评,分析自己的实验报告。本次写作报告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写作方法技巧的理解和掌握,使同学们学习到了一些写作知识。在张敏老师的精彩讲解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写作报告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