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教案编制”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8

4月28日上午,在一号教学楼1417教室,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在张思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教案编制活动。

首先,张思老师对教案的作用、教案的编写程序、教案的组成、教案的形式以及不同类型的教案应该如何编写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在讲解之后,张思老师结合具体的教案模板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教案编写的方法。在张思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会了教案编制的具体方法,并且充分开拓思维,编制了自己的教案。

在活动的最后,张思老师和同学们对几个同学代表编写的教案进行了分析和点评。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教案的编写方法,提高了逻辑思维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统筹安排和时间规划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