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心理学知识竞赛”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28日上午,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成员在范海楠老师的带领下在一号教学楼1817教室举行了精彩的心理学知识竞赛。

首先,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活跃了班级气氛,调动了同学们比赛的积极性。接着,班长讲解了比赛规则,小组经过抽签进行两两对决,比赛题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小组轮流作答选择判断题,第二部分是抢答,第三部是分轮流作答主观题。在比赛中场环节,通过“爱在心口难开”游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小组成员根据所学各科知识奋力抢答,毫不示弱,势均力敌,7个组经过3轮紧张激烈的对决,最终决出冠军小组。

最后,范海楠老师点评了本次比赛表现,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巩固并学习了很多心理学知识,了解到心理学基础知识是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心理学的重要前提,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关于专业知识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增加了同学情和班级团结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