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迎评工作学生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7-10-12

    2017年10月10日晚,运动与健康学院应用心理学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于2101教室参与了迎评工作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王孝强老师主持,心理教研室老师张敏作为代表发言,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峰发表了重要讲话。运动与健康学院辅导员王庆春、陆红雨参加会议。
    赵峰书记在本次会议上指出,迎评工作对山东体育学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迎评结果将决定山东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目前学校的迎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学校各项准备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之前所有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根本目的是为使学校真正成为一所合格的本科院校。全体学生要切实履行起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和担当,以斗志昂扬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学校的迎评工作已经进入临战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使迎评工作总体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赵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员参与。人人要为迎评出一份力,发挥各自特长,主动为迎评作贡献,绝不允许袖手旁观。二是要查漏补缺。各班级要进一步深入细节查找问题,及时发现不足。三是要全力以赴。迎评已进入实战阶段,每一位师生要相互协调,紧密配合,上下一心,使迎评工作一气呵成,确保一举成功。
    会议结束后,全体同学相继表态,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评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