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应用心理学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实践周之应用心理学专业“极限飞盘外堂课教学能力训练”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27

为了培养各班级内和谐的气氛,团结同学增强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2021年4月27日下午2点,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2019 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在赵广丰老师的带领下,在田径场举行了飞盘趣味活动

首先,赵广丰老师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介绍,为同学们进行了飞盘技术的讲解和指导。之后周娴娴同学把三个班级的人打乱并分成了11个小组,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两两4PK的形式进行“躲避盘”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精彩纷呈。场上相互鼓励,场下相互交流,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此次比赛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游戏结束后,周娴娴同学再次对19、20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飞盘指导,向他们讲解扔飞盘的技巧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倾听和学习。

趣味飞盘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而且让大家体验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同学们都表示在今后的日子更加团结,共同努力,共创和谐的心理大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