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党总支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9-28

2018年9月27日中午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主持,党总支书记隋波、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学院副院长许昭等学院领导,23名教师和一些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隋波院长宣读了前四年党员工作的工作报告,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肯定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成果,反省了工作的不足,也指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大会第二阶段进行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原雅青老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本着工作需要及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进行了候选人投票,由监票人王凌菲老师宣读了选举结果,隋波,孟先峰,许昭当选。会议最后对本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的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议,全体党员均无异议,全体通过。

通过这次会议,在坐的党员和预备党员都深受教育,同时也得到了很大的鼓舞,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和工作生活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