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8-11-20

2018111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1号楼1523会议室召开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部署的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隋波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落实学校党建工作党建工作部署工作”。首先,隋波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指导精神。会上,隋院长强调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党小组会议”、“支部党员大会”等各项会议工作安排,落实校党委委员联系学院党支部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成立“党小组”,一定要明确运动与健康学院要做的工作。积极准备迎接省委组织部的检查工作,明确我院总支的工作任务。孟先峰副书记强调了大家要把工作做细,把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到人。

最后隋波院长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求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工作提前做好计划,理清头绪。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积极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