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

发布者:
时间:2017-09-14

​      2017年9月14日下午3点,在我校1号教学楼1523会议室召开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大会由第二支部书记王凌菲老师主持,第一支部书记陆红雨老师记录。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总要讲话精神》解读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王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谨慎的学习。大家继续进行了手抄《党章》,上交了撰写的《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学生党员葛聪、李晓婧、罗昕同志代表发言。王老师布置了学生支部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阶段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