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第五次党课开课

发布者:jk
时间:2021-12-05

​​2021年12月4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第四次党课于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开讲。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凌菲老师。

本次党课,王凌菲老师带领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五四运动是历史进程中的里程碑,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复兴的志向和信心。除此之外,王凌菲老师着重强调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和作用,指出新时代中国是青年的时代,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志存高远,砥砺奋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晚上七点,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了时政理论考试。考试开始前,王凌菲老师着重给学员们强调了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果,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的一员,为党组织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考试过程中,学员们认真作答,考场氛围严肃,秩序井然。

通过学习这次党课,同学们不仅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而且更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为同学们入党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进取,早日投入党组织的怀抱中。

               (撰稿人:朱邵华 审核人: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