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7-03

​7月1日下午15时,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交流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了激烈探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隋波主持座谈,各支部党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围绕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党性培养、学院建设等问题,师生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作为中华民族的领导者,党员干部作为人民群众的带头人,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搞好思政学习,尽可能地提升学院整体水平。

会议最后,隋波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坚定理想信念,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审核人:赵广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