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开课

发布者:jk
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第一课在一号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开讲。此次课程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凌菲老师主讲。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支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共培养156人,实到156人。

此次课程主要是关于如何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个人自传》以及对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对党的基本知识、新修订了党章的加入内容、党的基本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纲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是我们每一位学员应当做到并做好的。

王凌菲老师指出:关于入党申请的书写,在申请加入党组织之前,我们首先应该对党史有一个详细的认识,通过党的历史来明确自己的思想。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劈波斩浪奋斗前行的拼搏史,是一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史。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学员,我们更要在学习党史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弄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仰、崇高为民情怀,在学习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信念跟党走。

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我们每个学员对党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今后更是会以更加坚毅的心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人:杨立宁 审核人: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