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办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17-06-08

    2017年6月6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3101教室举行,团总支书记王凌菲主持这次活动,党总支部书记赵峰,教学秘书陈岩,辅导员陆霞向优秀的预备党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然后,赵峰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经过这段时间对《党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及“两学一做”专题的学习,大家的思想认识有了一定的提高,对自我的要求也更加严格。虽然党课结束了,但是学习党的精神却任重而道远,需要每一位同学再接再厉,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通过这段时间业余党校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在培训期间彼此相互鼓励,互相监督,互促互进,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老师们的授课也通俗易懂,灵活多样,使自己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身肩负的重任,坚定了加入党的决心。

图片1图片1

图片2图片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