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gf
时间:2020-11-10

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奋斗激情。2020年118日,晴空万里,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苏省淮安市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追寻伟人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周恩来纪念馆,通过观看大量珍贵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新闻图片资料,细致了解周总理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的卓越贡献。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朴素的实物、一则则感人的事迹,忠实记录了周恩来同志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一生,全体同志受到一次次强烈震撼和心灵洗礼。

随后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周恩来故居,在解说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参观了周恩来同志幼年时曾经生活的地方,了解到了许多周恩来同志幼年成长过程中的珍贵故事、周恩来同志与邓颖超同志真挚的革命爱情和周总理虽然身居高位但从不为自己的亲人谋半点特权的感人事迹。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人的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