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我与博士面对面”系列第五期讲座

发布者:jk
时间:2024-03-08

​为坚定同学们考研的决心,鼓励同学们为实现考研目标付诸相应的行动,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考研氛围,明确行动的重要意义。运动与健康学院于3月7日15:20在1号教学楼1827举办“我与博士面对面”第五期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运动与健康学院陈岩博士作为主讲人,我院王孝强老师主持,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陈岩,本科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硕士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博士毕业于上海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自大学本科毕业便就职于我院,是我院教育团队的重要成员。主要研究方向是人体姿势控制神经生物力学及干预研究。

陈岩首先借助电影《热辣滚烫》揭露主演贾玲成功减肥背后的秘密是毅力、行动力和科学的方法。随后,通过讲述自己、家人与学生的求学、工作经历,进一步强调无论是大环境的鞭促,还是专业的指导,唯有克服惰性、付诸行动才是正道。接着,陈岩通过分析当前考研大形势,结合自身思考,为我校学生考研方向提供适宜的多面化建议。陈岩总结道,合理的目标、科学的规划,时常的反思与实际行动要全面结合,我院学生应先制定合理的目标,把握时机,乘时代东风,立即付诸行动,实现美好的未来。

最后,王孝强老师进行总结,再一次提醒同学们作出唯有吃苦方可成功,唯有行动将会结果。鼓励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并为之付诸行动,成就多彩人生!

屈原有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求学路漫漫,真理有待我们去发现,行动是青年人最有效的磨砺。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定会付诸行动,朝自己的目标扎实前进,继续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把握未来道路的每一步,不断为自己争取机会,勇攀高峰,共创光明未来!

撰稿|肖宇琨

摄影|徐嫣雨

排版|梁俊景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