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山东省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暨“周末健康行”综合诊治活动

发布者:jk
时间:2024-03-25

为深入宣传防治结核病知识,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3月24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志愿者鲍山社区服务中心参加山东省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暨“周末健康行”综合诊治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医疗保健中心宋锐老师带队,我院8名志愿者参加,展现了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分工协作、积极配合,指挥交通防止路口堵塞,协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并积极分发预防肺结核的宣传单。同时,老师和同学们向居民预防肺结核以及健康生活的相关知识,指导群众如何保持身体健康,如何防止肺结核的感染。我院志愿者积极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完成工作,并帮助有困难的群众,真正践行“志愿于心”的理念。

通过本次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向民众普及了预防结核病的知识,也对减少结核病传播和蔓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志愿者的风采,让我院“健康第一,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今后,运动与健康学院将紧贴社会需求,积极发动多方力量,大力营造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浓厚氛围。

撰稿|程俊达

摄影|宋世翔

排版|梁俊景

初审|王凌菲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