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开放大学一行来运动与健康学院交流洽谈

发布者:jk
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促进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山东开放大学一行于2024年3月20日下午访问运动与健康学院,此次交流洽谈活动在山东体育学院科技楼111室举行。山东开放大学方面由老年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辉以及曲智蔚、方晓娣等三人参加。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实验中心主任周志鹏、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董琛以及教学秘书陈岩等四人出席。双方就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以及运动健康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首先参观了科技楼实验室设施,我院向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运动与健康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教学经验,并深入阐述了学院在体育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齐鲁银龄大讲坛的举办、主动健康理念的宣传以及老年人运动健康资源的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同时,还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解答居民在运动与健康方面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愿意共同开展游学、研学等活动,促进双方在实践教学和科研创新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的发展,提升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健康素养。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山东开放大学与山东体育学院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也为未来双方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以及运动健康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的发展、以提升居民健康水平为目标而奋进!

撰稿|周志鹏

排版|梁俊景

初审|王凌菲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