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 “服务进社区 志愿暖人心”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者:jk
时间:2024-03-08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3月7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于历城建大社区开展了“服务进社区 志愿暖人心”实践服务活动,本次实践服务活动作为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教育实践系列之一,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了我院师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广丰带队,师生志愿者40余人参与,累计服务社区居民约200人次。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分工协作、积极配合,有条不紊地为广大群众检测血压、血糖等各项身体指标。灵活切实运用专业知识进行推拿按摩,为群众开出健康处方,并进行一定的专业指导,使群众可以进行自我推拿,舒筋活骨。同时,老师和同学们向居民科普保健、康养等相关知识,指导群众科学保健,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方法。

学雷锋精神,沐文明春风。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志愿者的风采,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让我院“健康第一,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今后,运动与健康学院将紧贴社会需求,积极发动多方力量,大力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

撰稿|刘梓桢

摄影|刘 蕊

排版|程俊达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