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代表团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3-11-07

11月3日-5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体育局及天津体育学院、南开大学等九所高校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天津隆重开幕。山东体育学院毛德伟教授、章岚教授、许昭教授、运动与健康学院隋波教授、田雪文教授带领部分教师参加。

本届体育科学大会,参会形式主要分为专题报告、墙报交流及书面交流。毛德伟教授、隋波教授、田雪文教授分别主持了专题,章岚教授、许昭教授、孙威教授、陈岩教授分别做分会场专题主持人和主旨汇报人,汇报了相关研究成果。我院师生共计47篇论文入选。论文涵盖运动医学、体育社会科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心理、体能训练、体育工程、体质与健康、运动训练学、运动生理与生物化学分会、运动生物力学、体育信息,12个分会板块。其中,专题报告录取16篇,墙报交流29篇,书面交流2篇。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

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师生研究成果的顺利入选,体现了大会对我院师生学术水平的充分认可,激励着我院在未来科研和实践等领域里,继续大力发扬勤奋钻研、谨慎、刻苦的科研精神.

毛德伟教授主持专题报告

章岚教授汇报研究成果

隋波教授主持专题报告

许昭教授汇报研究成果

孙威教授汇报研究成果

陈岩教授汇报研究成果

运动与健康学院参与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取结果.pdf

撰稿|王凌菲

影像资料|周志鹏

排版|刘梓桢

编辑|王凌菲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终审|隋 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