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成功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3-11-10

​​2023年11月9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在济南校区办公楼622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为两地视频会议形式。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孔祥宇莅临指导,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杰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杨杰强调了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性,认为这是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发展的重要机制。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讨论,共同为我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王庆春同志汇报了我院2023年学生管理工作中奖学金、助学金评选、评优、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发展学生党员等工作。

陈岩同志向会议提交审议了教学委员会分委员会等教学文件,周志鹏同志,对我院动物房实验室建设做前期建设和现阶段情况的汇报。

隋波同志提交审议2024-2025博士人才引进工作安排,还对我院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包括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我院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挑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解决。

在会议的讨论环节,分管副院长、专业教研室主任等就我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以此次党政联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工作协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我院的各项工作能够稳步推进。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对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政联席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发展寄予了厚望。他对党政联席会的细节提出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学院近年来推动学科建设提速增效,取得多项标志性成果,全面进入发展“快车道”,跑出发展“加速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牢绩效考核指标,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双突破和博士立项单位建设的关键期,走好改革创新之路、开放融合之路、特色发展之路,要坚定信心、高标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此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运动与健康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政工作的协调和配合,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王凌菲

排版|梁俊景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