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正文

康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洽谈特殊教育专业校企合作

发布者:jk
时间:2021-10-25

2021年10月21日下午,福建省康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语)负责全国校企联动工作的郭俊辉经理和负责人事招聘工作的郭睿主任,来我院洽谈特殊教育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我院隋波院长、董贵俊副院长、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张东亮与康语的郭俊辉经理、郭睿主任进行了洽谈。隋波院长详细询问了康语的发展情况和课程开设情况,董贵俊副院长询问了康语的师资状况和师资需求。经过洽谈,双方达成一致,在康语的济南校区建立特殊教育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康语可以派骨干教师到我院为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提供课程讲座。

洽谈合作结束后,康语的郭俊辉经理为19特教、20特教、21特教的学生举行了康语发展和师资需求讲座,欢迎同学们到康语实习和就业。

福建省康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语),是国内专业从事儿童言语及智能发展的机构。主要为2-7 周岁的言语发育迟缓、感统失调、自闭症谱系障碍等广泛性发育障碍的儿童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康复训练服务。从2010 年成立发展至今,已在福州、厦门、杭州、武汉、重庆、南京、济南等地区设有 62家分校,在职教职工人数2500 多人。目前在济南有3个校区。

                                                                            (撰稿人:张东亮,审稿人: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