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召开“暖冬防疫,就业先行”主题班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2-01-28

为深入落实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紧抓毕业生就业与心理导向问题,126日上午,2018级辅导员赵广丰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全体班委会议。

一场疫情防控拉锯战从2020年春节持续到今日,每个人都面临承担更多一份的责任与义务,承担责任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也是一个人的价值所在。作为新时代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赵广丰在会议上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现象,我们不能松懈,尤其是假期期间更应该从自身做起,班委、党员同志应当带好头,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责任,就业从业我先行的果敢,关注困难学生,关爱普通同学,打响毕业班子实现疫情精准防控、就业心理健康导向的第一仗。这场疫情攻坚战对于毕业生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赵老师统筹毕业生就业指导安排,先后强调了提前做好论文准备,增强应对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不断学习强化就业相关知识等问题,学生之间应当互帮互助,党员、班委同志以身作则,争做表率,争先就业择业,形成“辅导员-党员干部班子-普通同学”就业帮扶“一站式”服务。

经历了疫情期间实体行业的萧条景象,许多应届毕业生对于就业产生了惶恐迷茫和不安的情绪,尤其对家庭困难的学生,更增加了身心压力。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领导干部督促实施疫情防控,各辅导员教师领导学生党员干部不断落实到位,帮助广大毕业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逐步缓解就业压力,增强就业动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

会议最后,赵广丰深切寄语全体学生: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春天不会到来的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春好处,当代应届生应当满怀希冀,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迎接毕业挑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