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2021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1-09-27

2021926号下午530分,运动与健康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在2101教室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孝强老师主持。会议进行了以下内容:

一、王孝强老师将学校2021年国庆放假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介绍,我校国庆放假时间为101号至103号。

二、重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首先严格请假报备制度,确保行程可追溯,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要求“非必要不离省”。其次要做好出行的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强调所有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最后向同学介绍学校将在假期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丰富文体活动,满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所需。

三、为规范同学们行为,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山东体育学院学生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同时结合以往案例进行教育。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熟悉学校请假流程,提高了个人安全意识,更加规范了自身的学习生活行为。

                                                                                                                      撰写人:肖梦然

                                                                                                                      审核人: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