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线上家访——2021级

发布者:jk
时间:2022-01-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了解并掌握享受脱贫政策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困难,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现状,运动与健康学院于2022年寒假期间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辅导员王孝强老师向学生及家长详细的宣传了国家、省及学校的各项奖贷资助政策,并对同学们在大一第1学期的综合表现给予总结,同时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及健康情况。再次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最后鼓励受访学生要坚定信心,在大学期间通过自己努力好好学习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本次线上家访活动有效传递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实时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动态,进一步增进了“家-校”共育。

                                                                        (撰写人:王孝强 审稿人: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