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特殊教育专业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特殊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2-02-20

为进一步做好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22218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以济南校区、日照校区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特殊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会议由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主持,特殊教育教研室教师张东亮、王疆娜、郭方玲、闫滨、张珺、商庆高、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教师王清路、陈岩、孙红梅参加会议。

会上,王疆娜详细解读了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就学院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申报材料给出的有关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课程教学大纲规范性、课程目标范式、课程内容与课程目标对应关系、课程目标考核标准、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制度等方面的专家意见。隋波带领大家逐条认真分析研读了专家意见,针对每一条专家意见给出了详细的解决策略,并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给出的学院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时间进度安排,制定了具体的认证工作推进计划,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人。

会议最后,隋波对特殊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及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认证的后续工作做好,努力争取将特殊教育专业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层面。

                                                            (撰稿人:孙红梅,审稿人:赵广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