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4年基础理论系社团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4-10-15

2014930上午,在济南初秋疲软的阳光下可以看到,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通往餐厅的长廊两侧,10多个重点社团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纳新活动,一片热闹景象。

各部门人员通过展览与社团相关的海报、横幅和优秀作品等向来往的大一新生们展示各个社团的特色。面对应接不暇的社团作品,听着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洋溢的介绍,穿梭在社团播放的动感音乐中,大一新生们内心都十分好奇和激动。寻找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得到一个自己热爱的舞台,为成功迈进社会助跑,这是众多参加社团工作的同学的共同心愿。

看着纳新团队紧张忙碌的身影在济南疲软的阳光下浸泡出的明媚轮廓,你会深深感受到他们年轻生命正强烈萌生出的青春力量。他们通过社团纳新这样一种形式向同学们传递着大学校园青春的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思想。

相信山东体育学院各大社团将成为大学生自我定位、自我锻炼、自我成长的平台,衷心祝愿参与社团工作的每一个人在追梦的路上打拼出属于自己的舞台,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供稿:记者团 责编:王凌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