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理论系领导老师视察学生公寓—管理措施与学生自觉要双管齐下

发布者:
时间:2014-10-14

为了改善寝室环境卫生,提高学生生活质量,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一个舒适、卫生、和谐的学习环境,2014年10月13日下午六点,基础理论系党总支书记赵峰、系办公室主任赵广丰、系团总支书记李晔、及各年级辅导员崔海亭、陈岩、王凌菲、王曼几位老师,带领系学生会纪检委、卫生部的学生干部们,对我系学生公寓1号楼、2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的部分寝室做了一次详细的情况视察,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中,赵峰书记主要对学生宿舍的地板、床铺及生活用品摆放等方面做了检查和指导。其中大部分学生宿舍都十分干净整洁,物品摆放也整齐划一。老师和同学们关于对宿舍整改问题交流融洽,赵广峰老师和李晔老师分别对几个卫生条件还需改进的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做了详细指导和鼓励,对优秀的几个寝室提出更高的要求,同学们也都表示,今后会把寝室卫生做的越来越好。

赵书记在本次检查中提出:希望同学们的内务和卫生可以进一步加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其次,系学生会纪检委、卫生检查部和院学生会卫生生活部,做好联合,辅导员老师们在本班班会时严格要求,再次,希望同学们能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最后希望系学生会纪检委,也能最大化地发挥自己的功能,做好日常的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调查,不仅增进了老师们与同学们的感情,也让新生们在济南寒意微凉的秋天感受到山东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亲切与温暖,更有助于为我系学生创造一个舒适、文明又和谐的生活环境。

   供稿:记者团 责编:王凌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