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4年基础理论系学生体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4-10-17

20141012日,在这个金秋时节,基础理论系展开了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工作,并于16日圆满完成全部测试任务

在济南校区田径场,处处看到教师们忙碌的身影和参加体能测试同学们有秩序的排队等候在跑道两旁做测试前的热身准备活动跑道上同学们甩开鹰似的双臂,迈动矫健的步伐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在单杠的测试场地区域,男同学都表现得十分抢眼。他们对于此次测试的认真和平时练习的努力赢得了场外准备测试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仰卧起坐测试场地的一块块绿黄色体操垫子和同学们鲜红色的运动服,仿若花朵。女生们更是个个不甘示弱,在大家的鼓励中拼尽全力达标,夕阳下她们累得红扑扑的脸庞温暖明媚,在济南的初秋里成为校园一道暖人的风景。

     此次体能测试,不仅使各位同学能更好地了解和掌握自身体能状况,增强成员自信心,同时也体现了基础理论系的学生团结共进、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来年再接再厉,今后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我身体素质,在来年的体能测试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