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篇——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习技能经验交流

发布者:jk
时间:2022-09-14

2022年913日晚20时,2022级全体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在济南校区3号教学楼3106教室,开展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新老生学习技能经验交流会,会议由2021级班长韩業秦主持。2021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2022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新生参加。

会议在和谐融洽的分为中进行,几位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从自身感受谈起,建议新同学们,从今天开始要改变固有的高中学习方法,创建适合自己的大学学习方法。如,首先要认真了解并研读关于本专业相关规定的核心课程、重点课程,有了基本学习目标,才能更好地开始本学期的内容;另外,不要仅仅局限于专业课书本上的内容,更要学会自我学习、自我发展,可以从各大学习网站上找本专业的网课进行进一步学习。大一期间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兴趣爱好,以便更好地精进自己。如,相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大一的课余时间较多,可以用来多读一些课外书,由书可观自我;每周要给自己制定相关学习计划与学习总结,了解自己在本周是否完成学习任务。提出对未来大学生活如何更好发展的建议。即,首先要尽可能早得完成第一批入党申请,为未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准备;另外,建议大家大三要认真考虑准备考研,人体专业更偏向于科研方向,考研后的就业前景与方向要比本科更广阔、光明。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班会,22级人体同学对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与认知,坚定了大家对专业知识学习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对学生的人生目标和就业前景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

最后,学生代表们祝22级学生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度过既愉快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撰稿:韩業秦 编辑:王凌菲 审核:杨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