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校园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4-10

相应《山东体育学院校园文明实践活动周方案》鲁体院学字【2023】6号,加强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运动与健康学院于2023年4月9日上午9时,我校济南校区科技楼、1号教学楼前小广场、3号教学楼区域,开展校园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凌菲老师带队,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与纪检委和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来到科技楼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学生会副主席宋文、纪检委副主席马学松、王涵、孙玉卓同学,分别自己带领的小组分发清扫工具和分配任务。即使寒风凛冽,也抵挡不住每一个人炽热的心。清扫活动正式开始,在整个劳动实践过程中,各个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在划分好的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以及花坛里的烟头纸屑。在王凌菲老师的动员号召下,同学们共同努力,为校园整洁明亮的环境辛勤劳动,挥洒着自己的汗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垃圾装运丢弃至垃圾桶,并将清扫工具放至原处。大家神态虽略显疲惫,但看见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每个人的脸上也都洋溢出心满意足的笑容。至此,本次劳动实践集体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劳动实践集体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肯吃苦、能吃苦的责任意识,也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呼吁更多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校园建设的更加干净整洁。

志愿者名单:

宋 文、张福榕、赵晨晓、赵婉然、刘乂婕、季槐晋、姜泽华、尚 哲、于文美、王乐欣、裴文硕、王 政、黄逸浩、郑杜宇、刘德存、王 涵、马学松、孙玉卓、史翔菲、张院平


撰稿:宋源泉

摄影:王凌菲

编辑:王凌菲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