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四个项目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获奖

发布者:jk
时间:2023-12-14

​​2023年11月25日-26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电子学会承办,山东电子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山东电子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山东电子学会电子制造专业委员会、山东电子学会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委员会、山东电子学会大数据与云计算专业委员会、山东青航伟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学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赛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格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创新谷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决赛在山东公路技师学院成功举办。

我校师生四支团队参与决赛路演,经过大赛激烈角逐及裁判团队严格审定,最终斩获四项三等奖,运动与健康学院囊括三项。

运动与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结合访企拓岗,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支持。我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王凌菲老师为学生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提供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双创赛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每次参赛后,反复推敲复盘。

此次获奖项目证书如下:

撰稿|王志远

摄影|常晓旭

排版|程俊达

​编辑|王凌菲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终审|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