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举办“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传活动

发布者:jk
时间:2023-12-01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营造“零艾滋”的良好校园氛围,宣传相关知识,1130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在校园食堂宣传栏旁举办“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医务处主办,健康星公益社团及我院学生会负责承办。

爱的抱抱防治艾滋签字活动和趣味运动会的活动设置,激起同学们的兴趣与热情。食堂门前一份份相关资料的发送,不仅仅是对艾滋病的宣传,也是营造“零艾滋”良好校园氛围的信心。看到“如果我是艾滋病人你会拥抱我吗”的爱的抱抱牌,仍会毫不犹豫地送上拥抱是温暖有爱的生动诠释宣传横幅上签下的名字,是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的行动,更是打造健康校园的笃定。趣味运动会中的套圈与投沙包,无一不体现同学们的高涨热情与朝气蓬勃,争分夺秒、力争上游,展示着青春最美的姿态。趣味与知识的完美结合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防艾知识,也达到了本次活动举行的目标——加大宣传,打造健康校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意识到防艾的重要性,更好地推动了防艾宣传工作的完成作为当今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从自我做起,增加对艾滋病及其传播渠道的了解,减少对艾滋病人的歧视,以正确的眼光看待艾滋病。让我们携手共进,打造健康美好的校园!

编辑|王凌菲

撰稿|肖宇琨

摄影|刘乂婕

排版|程俊达

初审|张国岭

审核|赵广丰

签发|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