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我与博士面对面”系列第四期讲座

发布者:jk
时间:2023-12-01

​  为加深广大学生对考研之路拼搏精神的认识,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提高学生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明晰拼搏意义,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于11月30日15:10在一号教学楼1827教室举办“我与博士面对面”系列活动第四期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刘宏恩主讲,团总支书记王凌菲老师主持,各学院学生积极热情参加

  刘宏恩本科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本科毕业后就业于央企,从事媒体宣传相关工作硕士就读于山东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专业硕士毕业后就本科高校,从事辅导员一职2023年至今,广西师范大学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攻读博士

  讲座过程中,刘宏恩首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工作履历向同学们深刻讲解了拼搏以及不躺平的重要性。随后刘宏恩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就和科研成果提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着重强调了本次讲座的核心主题——奋进的青春不躺平刘宏恩总结道,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需要认清自己不惧艰辛踏实前进,不忘初心与梦想。大学时光不应该躺平摆烂,而是应该明确奋斗目标,并且专注于此,为之拼搏保持专注、勤奋、耐挫正确的初衷,做一个优秀的人。在你问我答环节,刘宏恩提醒同学们生活中应该关于学习书籍,每个人的学习方式都不一样,大家要学会劳逸结合、适当放松并且指导学弟学妹们如何选择规划未来发展。最后,王凌菲进行总结,再一次提醒同学们学习过程中拼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同学们应尽快规划未来发展,为同学们的大学时光指明了方向。

  求学之路虽漫长但总是充满希望。在这漫长的道路上定不会缺少困难与挫折,我们要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拼搏的精神,拿出鼓动风云的勇敢,阔步向前,拼搏上岸。


编辑|王凌菲

撰稿|张晏宁

摄影|巩昊岩

排版|梁俊景

初审|张国岭

审核|赵广丰

签发|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