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鹊华秋色魅力历城,踔厉奋发筑梦创赢——我院王凌菲老师历城区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者:jk
时间:2023-09-23

​2023年9月22日,“鹊华秋色魅力历城,踔厉奋发筑梦创赢”历城区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赛事由济南市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历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共青团济南市历城区委、济南市历城区科技局协办。本次决赛汇集专家评审、创业导师代表、初创企业代表、创客和部分驻区高校大学生340余人参加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获奖项。

“历城区创业大赛”自2022年10月启动,受到驻历城区企业和高校师生广泛关注,11月,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凌菲指导的八个项目,全部入围复赛。由于疫情防空因素,复赛、决赛延期至2023年进行。

2023年8月,所指导的两个合作项目入围决赛,经过9月22日路演决赛现场,18位参赛选手以“创业短视频+现场路演+评委问辩”的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最终: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获得初创企业组三等奖和创客团队组三等奖;王凌菲老师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https://www.sdyu.edu.cn/info/1005/24646.htm

撰稿|王凌菲

摄影|孙 凯

初审|张国岭

复审|赵广丰

签发|杨 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