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四个专业参加校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审核论证会

发布者:jk
时间:2021-09-16

为切实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本科课程教学大纲规范性,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9月13日-14日,我学院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特殊教育、应用心理学等四个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接受学校组织的审核论证。论证会由教务处处长张佃波主持,魏平副校长做教学大纲修订动员,并介绍了此次教学大纲修订的背景、意义等。

随后,与会专家分别从教学大纲格式、基本信息、课程资源、课程思政、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核与评价方式等八个方面上述专业进行论证,在充分肯定了我学院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基础上,也就课程思政体现不够明确、部分课程教学方法选取不恰当、部分教学大纲不符合学校规定格式等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及进一步完善的方向。学院主要领导、教研室主任、参与课程大纲修订的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撰稿人:陈岩,审核人:董贵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