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下午2:30,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第二巡查组巡察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以两地视频的形式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1523室和日照校区综合楼534室召开,校巡察办主任谭文清,巡察组组长邢晓东以及巡查组成员郑恩亮、胡斌、殷善兵,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副教授以上教师等参加了动员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隋波主持会议。

邢晓东在动员会上提出,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紧依靠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和干部群众,依规依法有序开展工作,希望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积极配合,支持巡察组顺利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谭文清就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对于本次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四个落实”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谭文清还强调,本次巡察工作,希望大家本着对学校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四个落实”,以高质量的巡察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隋波代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配合党委巡察组对学院的巡察工作;全院师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自觉接受巡察,支持巡察组顺利完成巡察工作;同时结合本次巡察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