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日照校区举办“图书馆电子资源搜索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3日晚8点,在我校日照校区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电子资源搜索比赛”颁奖典礼,活动由我校图书馆和网络中心共同主办,运动与健康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协办。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孙新昱、图书馆副馆长邓志愿、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邵雪梅、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杨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胡一平、图书馆技术部主任谢海艇。
        本次比赛,参与人数达六十余人次,我院获得“学院最佳组织奖”。
        20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吕净恩同学,获得一等奖;
        20级运动康复专业高盛涵同学,获得二等奖;
        20级运动康复专业姜小梵、20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蔡浩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目的意义,在于鼓励和动员同学们动手、动脑、参与,对云储备、云知识的渴求、尊重与理解。学会利用现有图书馆的互联网和电子资源,对同学们今后的科研学习,都有极大的帮助。当今世界是一个充满着数据的互联网世界,充斥着大量的数据。数以万计的书籍、报刊,都被储存在数据库中,随取随用,方便快捷。这是现代图书馆不同于以前图书馆之处。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学会了选择快速检索,传统检索,高级检索,分类检索,期刊导航等不同方式进行检索,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的搜索能力,为以后的学习提供了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