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全体动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4-13

4月12日晚8点,运动与健康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于一号楼四六报告厅召开学习动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赵广丰主持。

会议的开始,赵老师首先规范了疫情期间的请假流程,当日往返学校的学生可从线上请假,外出过夜的同学需线下请假。其次赵老师重点与同学们谈论了近期的学习问题,希望大家尽快确立目标,尽快着手进入学习状态。亚伯拉罕•林肯经常提起,你活了多少岁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过这些岁月的。同学们现在正处于决定人生高度的重要时刻,此时不努力何时努力。在赵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受益匪浅,逐渐确立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并愿意为之努力。最后,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条件,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为班级做贡献,在班级发光发热争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班会,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明确人生方向,引导同学们更上一层楼,望勇往直前,不悔青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