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1-01-22

时光如同白驹过隙,步入大学期间最后一个寒假的同学们很忙碌,论文、就业成了同学们的头等问题,但在这个特殊的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警惕,时刻保证自己环境的安全才是能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 2021年1月21日下午6:30分,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寒假的第一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李云骢带领同学们共同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李云骢强调,虽然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国上下共同的工作,是我们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负责的大问题,在返乡后,要提前向村委会、居委会等地点提前报备,特别是周末、节假日尽量减少与朋友们大型聚会,重点学习了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形式、聚集性宗教活动引发疫情的中药风险、非法宗教活动对国家政治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威胁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山东省宗教事物条例》等问题,做好自己与家人的第一责任人是新时代大学生不可违背的重要职责。同时,班长还鼓励我们要做好多手准备,厚积薄发,为自己的未来树立起一个明确的目标,在放假期间做好休息与进步的两方面的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为即将步入社会的自己建立起清晰的蓝图。在班会最后,班长对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进行了概括总结,同时,再次强调要严肃对待假期疫情期间的出行问题。

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提出自己当前面临的问题,互相协调,班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