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济南校区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9-26

2020924日下午三点半,在我校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隋波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孟先峰同志,副院长董贵俊同志,办公室主任赵广丰老师,特殊教育教研室主任张东亮老师,特殊教育教研室副主任王疆娜老师,运动心理教研室副主任张敏老师,以及2020级运动心理学、特殊教育专业全体新生。会议由孟先峰老师主持。

首先,由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的刘玉腾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上台发言。他说大学不是温室,当代青年应当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实现个人价值,为国家社会作出贡献,更希望同学“在美丽的山体遇见更好的自己”。同学们听后都觉得受益匪浅。紧接着,新生代表付思臻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他们新生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脚踏实地,在生活、学习、思想上都得到全新的突破,在大学生活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随后,隋波院长向68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共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母校,了解运动与健康学院,他共向同学们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目标;二,要多读书,读好书;三,要多运动;四,要勤奋;五,要勇于表达;六,要注意学风考风。他还向同学表达了老师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多运动更健康,在美好的校园。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交流会活动,各专业新生对自己大学四年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对未来就业发展方向有了充分的了解。愿所有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校园时光里,一直追逐梦想,不断超越自我,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