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体19-1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7-07

受疫情的影响,同学们目前只能居家学习,由于长期在家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和各项安全问题变得尤为的重要。近日,类似的安全事件接连发生,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避免这种不必要危害的发生,于7月6日晚21:05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王庆春老师组织召开。在会议中,王老师首先询问了一下同学们近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心理健康问题,关注自己和身边同学的心理状况,生活上、学习上出现问题及时与老师、家长、同学沟通交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及时排忧解难,毋犯大过。

随后,王老师向大家强调了交通安全、夏季防溺水安全问题。普及相关的基本常识,并用一些真实的事例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学会保护自己,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敬畏生命,自己负责。

这次班会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绷紧安全之弦,安全问题一刻都不可放松。提醒大家在居家学习生活期间,要学会充实自己,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保持自己身心的健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一直保持积极健康的状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