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特教19-2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报告

发布者:zgf
时间:2020-07-07

为响应各级省委号召,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7月6日晚上20:20,在zoom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参会人员为2019级特殊教育专业二班全体同学,主讲人为辅导员王庆春老师。

会议中,王老师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其中王老师还向我们强调了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第一,注意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第二,注意财务安全;第三,注意网络诈骗。并且根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通过学习相关安全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把握一些安全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然后进行心理健康问题的排查,引导大家正视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大家调整好状态。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加以自我反思,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为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添上浓厚的一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