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9特二实践周——特殊儿童(类型不限)干预方案设计

发布者:
时间:2020-03-20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在家中迎来了本该在学校举行活动的实践周,为了不耽误学习进程,学校决定通过网络开展实践周学习。

2020年3月19日下午2:30分到3:30,相振银老师给我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讲座-特殊儿童(类型不限)干预方案设计。主要内容:就学生所熟悉的特殊儿童问题特征设计可能有效的干预方案,为实践打好知识储备。

经过相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懂得了特殊儿童(类型不限)干预方案设计需要分为三部分,1.了解研究对象的基本信息。2.搞准研究对象存在的问题。3.制定针对性干预方案并实施。

最后,相老师与我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解答了同学们诸多的疑惑,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本次讲座时间虽短,但却教会了同学们许多知识,给同学们留下了异常深刻的印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