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9特二实践周——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0-03-20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在家中迎来了本该在学校举行活动的实践周,为了不耽误学习进程,学校决定在家中开展实践周网课。

2020年3月19日上午9点到11点半,张东亮老师给我们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讲座-职业规划讲座。主要内容是:了解特殊教育就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树立学习目标。

张老师用丰富的实际案例以及精辟分析;说明了教师行业的发展前途以及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为同学们做了自身职业的长远规划指导,更有成功求职的实用技巧传授。本次讲座为我们提供了有力的就业指导和帮助,促进了同学们对自身的认知以及准确的定位,对同学们的就业职业有了最好的规划。

最后,张老师与我们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解答了同学们诸多的疑惑,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通过本次的师生讨论交流,使同学们有了明确的就业目标,确定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从现在开始,向着梦想出发,努力过程中遇到的荆棘,只会成为前进道路上的动力,使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向着成功的道路上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