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9心理实践周——数据采取与类型分析

发布者:
时间:2020-03-20

 3月19日星期四,同学们为了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为了切实提高心理专业的综合实力,加强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有效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2019级应用心理学的同学们在居家的情况下,由张思老师带领19级的46位同学以zoom的形式进行了有关数据采取与类型分析的讲解。

张思老师从数据采集和不同类型数据的分析方法两方面展开,首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电脑版和手机版的问卷星如何操作,包括问卷的编制、发放和回收,然后让同学们自己操作,通过问卷星去发放和回收数据,体验数据采集的过程。之后,张思老师根据同学们回收的数据又进一步详细讲解了数据的分析过程,通过spss的操作让同学们对数据分析有了初步认识。最后,张思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本次技能周活动学习,同学们不仅学习了问卷星的使用方法,还学习了相应的数据分析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相信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同学们会越来越优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