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日照校区举办“不忘初心,喜迎元旦”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25

2019年12月24日晚19:00,运动与健康学院日照校区“不忘初心,喜迎元旦”晚会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党委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两院副院长连增威,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长或书记、职能部门日照校区负责人,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纪念澳门回归20周年合唱《七子之歌》中拉开帷幕,重温那段屈辱历史,激励我辈奋发图强。相声表演《说学逗唱》让大家捧腹大笑,忍俊不禁。古筝表演《大鱼》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陷入了唯美的古典意境里。反串小品《甄嬛后传》的精彩表演把晚会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超。诗朗诵《不忘初心》,让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最后,节目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以此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70华诞。这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夜晚,这是一个精彩纷呈的夜晚,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今晚的我们充满朝气,今晚的我们满怀希望。未来可期,我们定不负未来。

今后,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体育强国梦贡献我们体院人所有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