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考前教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2-23

20191222日晚,我院考前教育、安全工作会议在培训楼5楼举行,辅导员王庆春老师针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和假期生活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受益匪浅的班会,让同学们坚定了决胜期末的信心。

王老师从不同的角度,通过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激励我们努力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让自己不管是在学习还是今后的工作中,都能更有竞争力。王老师给大家讲述了一些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考风考纪,凭借自己的真正实力取得优异成绩,以正确端正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场的考试,并现场跟大家学习了文件《关于印发山东体育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考试工作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并签署了考试承诺书。为迎接来临的期末考试,克服自身懒惰的毛病,王老师要求大家在放假前尽可能不请假并坚持跑早操到放假前最后一天,并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响应。

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不仅要好好休息,愉快度过假期,安全是头等大事,安全是一切事物的前提,王老师再次强调晚寝和日常请假的要求。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再一次对同学们做了嘱咐。

最后,王老师鼓励大家努力复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给自己的大一上学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过个好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