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举行签约、揭牌、授牌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19-11-25

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积极落实,促进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探索运动康复专业、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向学生们提供更广泛的实践机会,为健康管理输送更好人才,我院与日照市中医医院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经友好协商,就双方合作共建“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于今日举行签约、揭牌、授牌仪式。山东体育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处长、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杨杰、费云芸副教授、杨念恩博士、李珊珊博士、王庆春老师并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丛主任首先代表山东体育学院致辞,介绍了学校和运动与健康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日照市中医医院国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菲菲与杨杰副院长共同签署协议书。最后,丛主任和李菲菲董事长联手揭牌。标志着我院与日照市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将携手医体健康,对接需求,协同创新、聚集特色、融合发展、共赢美好未来。

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共同参观了实训基地。

相信通过本次与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合作,未来双方一定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医体结合、校企合作等诸多方面进一步提升,融合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