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日照校区举办“安全、学风、考风、 考纪”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1-22

1121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培训楼5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运动与健康学院安全、学风、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由杨杰副院长主讲。杨院长分别从学生安全、当前学风、学校有关考风考纪的规章制度等方面分别对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2019级新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提出了希望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崇尚荣誉,做一名有学识、有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

辅导员王庆春老师,通过身边真实案例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网络诈骗、网络贷款、传销组织的危害和一般套路,提醒大家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网络借钱打电话确认”的原则。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四十天,迎接期末考试开门红”。

两位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课,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都给出了一个标尺,不要误入歧途。临近期末,提前给同学们敲响警钟,愿同学们都能更快地进入到备战期末的状态中,都能考出好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一个好头,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奠定一个坚实的根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