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青春之声颂扬伟大祖国 ——我院2019级新生“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9-29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8日清晨,伴着秋日的微风,校园中回荡这熟悉的旋律,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用青春之声为祖国七十华诞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快闪行动中,我院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用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向祖国表白,祖国的每一座高山,每一道河都深深印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因身为中国人而无比自豪。那随风飘扬的国旗,那流动的红色仿佛我们心中的热血,这也表现我院应用心理、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专业的学生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我院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来体现我们的爱国热情,以这样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以青春之声来颂扬我们伟大的祖国。愿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愿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早日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